访企拓岗 双向奔赴—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3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院长马慧敏、党委书记周慧、副书记姚瑶携学生科辅导员贝壳找房(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珍岛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上海珍岛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的相关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统一管理、校企互动”的原则,在就业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方共赢。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公司战略、人才需求,同时高度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希望企双方能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对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近年入职以上企业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

 下一步,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