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99

2023619日下午14点,徐州工程学院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敬贤楼隆重举行,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导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副院长刘振老师主持。

典礼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瑶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023“优秀毕业生标兵”、“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副院长李公产老师了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结果,并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2023届优秀毕业生钱九江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由衷表达了对母校感谢和祝福。教师代表牛鸿蕾老师代表管工全体教师送上寄语,愿广大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征程中踔厉奋进、热爱生活,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院长马慧敏老师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致辞,对全体本科毕业生表示最美好的祝福,为所有共同参与学校、学院建设的管工学子感到骄傲,她叮嘱同学们永远铭记“格物致知、敬业乐群”的校训,永远保持“善管精工,明理务实”的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厚度和宽度,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导师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音乐声中,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