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督学预警专业文化进公寓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7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文化进公寓的落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创新学生督学预警的方法与手段,强化学生的学业管理,发挥公寓学习阵地对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作用。65日,学院副书记姚瑶、学生科长刘赟携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

  走访中,姚书记到督学预警重点同学宿舍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学业困惑,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利用复习周的时间高效复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饱满的学习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学期末考试。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公寓走访表示欢迎,同时也表示会共同营造公寓的学习环境,落实督学预警的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不负老师的期许与鞭策。 

  通过此次走访,有效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为学院专业文化进公寓工作和督学预警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