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研途启航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考研誓师大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12

进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增强学生的考研决心和信心,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023年515下午16:00,求真楼101举办“乘风破浪 研途启航”管理工程学院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瑶、学业导师代表、学生科团委全体成员、19级考研成功学生代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刘赟主持

博士工作室、学业导师卢松泉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入手,分析了近年来研究生的报考和录取情况,深入浅出的鼓励同学们悉心备考、坚持到底,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而奋力拼搏。博士工作室、学业导师姜家磊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追梦的路上贵在坚持和踏实,日积月累的努力才是接近成功的唯一途径,祝愿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成功上岸。随后,2023年考研成功的四位优秀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姚书记作动员讲话并为同学们送上考研小礼物,她强调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考研决心,注意考研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做到劳逸结合,在考研备战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成就自我,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为同学们的考研成功保驾护航。

大会最后,2020级信管1班裴琦同学带领2020级全体同学们进行宣誓:“不让百日青春虚度,不让梦想之花凋谢,我们会用热情去学,用活力去拼,用豪情去斗,用鲜红的录取通知书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2024,我们一研为定,一战成硕!”同学们郑重宣誓,慷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培养质量,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全方位做好考研指导和帮扶,助力考研学子研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