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温馨之家”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6

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劳动氛围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身感受,体验劳动带来的乐趣,促进学生道德品质的提高,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4月26日特举办“温馨之家”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以20、21、22级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学生为主体。4月26日下午2点,学生会主席带领生活部全体部员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活动评比。此次活动从宿舍个人环境到公共区域,从室内到阳台等细节之处,根据其卫生状况,评选出优秀洁净的宿舍。不仅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宿舍生活的舒适度和整洁度,利于宿舍内同学的相处和团结,令宿舍充满温馨的氛围,让同学们生活的更为舒适、愉快。

宿舍不仅仅是生活的场所,更是校园的文化之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我院寝室文明检查的工作更加规范,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温馨、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