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678

1017日下午,中共徐州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慧,副组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洪民以及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周慧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姜慧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姜慧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及配合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她希望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在政治巡察的具体实践中,把从严治党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为创建徐州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洪民同志宣读了巡察通知书,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院长马慧敏同志代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巡察;坚持责任担当,以实际的行动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坚持立巡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显现巡察成果。

动员大会后,巡察组还组织了对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