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813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青春列车,今日鸣笛启程。9月13日至14日,我迎接2022级新生14日,学院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慧带领全体辅导员全天候在迎新现场,与志愿者一起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14日晚,296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我院周密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审核报到资格,布置好迎新现场,为每一位新生准备好色彩鲜明的学习包,内含饭卡、缴费发票、报到须知、印有院徽的口罩等物品,便捷学生注册报到流程,以求报到“一步到位”。迎新现场,学院各组织通力合作,班级助理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格核验、学习礼包发放70余名身着绿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为新生解答疑问、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疏导交通,帮助学生顺利入住宿舍,完成报到流程

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热情的服务和关怀让新生增强了对学校、学院的认知和归属感。新学期、新气象、新身份,期待2022级新生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的大家庭踔厉奋发、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