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35

 近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东校区教学主楼103隆重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德才、院长马慧敏、副书记周慧、副院长李公产,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公产主持。

 会上,马慧敏院长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马院长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诸多成绩和进步。教育教学方面,对标一流,2021年取得了省级成果7项。学科与科研方面,立项国家级基金3项、省部级1项、市厅级16项;发表论文数量创新高,质量大幅提升,2021年共发表论文76篇,其中高水平论文41篇(SCI论文12篇(二区及以上10篇)、SSCI论文17篇、EI6篇、北大核心4篇、SCD2篇);出版专著5部。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5项、市厅级5项。马院长还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的重点。最后,马院长感谢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宣读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突出贡献者获奖名单,学院领导班子为他们颁发奖牌,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崔德才书记在表彰会上做总结。他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学院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踏实进取,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