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规划意识 提升就业能力——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730

为提升学生对职场竞争力与就业质量的认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322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邀请南京贝壳找房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部夏慧经理为2019级全体同学开设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夏经理首先分析了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观念误区,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的就业观,随后她以招聘方的角度出发,给大家深入剖析了就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求职当中的干货经验,她指出职场竞争是公平的,在有较高的职业期待时,需反观自身,为达到目标职业的所需条件而努力。最后,夏经理建议同学们要敢于创新,突破自我,同学们就个人择业困惑、面试着装等方面与夏慧经理进行了一场青春思维的交流与碰撞,会场气氛活跃,让大家对今后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新的认识。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重视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此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身职业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端正态度、找准目标,也为下半年的求职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