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46

1229日上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芳副教授做主题宣讲,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她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大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八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书记崔德才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走在前列”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以坚定的信仰、扎实的学识筑牢百年党史丰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刘老师的宣讲是有一场有深度有高度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为今后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党的思想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努力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