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 电影《金刚川》观后感征文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17

为提高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发挥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强化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展现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公寓文化生活,凸显公寓区的爱国主义文化阵地作用,1023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公寓区举办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 电影《金刚川》观后感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共上交200余篇优秀征文作品。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学生会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审,共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活动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将来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强大!

本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促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基础建设, 将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校园的各个角落,使学院的公寓区成为了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