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科技创新协会开展“科创寓你在一起”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54


为落实学校创新创业竞赛计划,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2021年12月开展“科创寓你在一起”创新创业专业文化宣传活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辅导员冯子鹏、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冯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冯老师指出,21世纪是数字化的时代,结合专业特点切实把握数字化前沿技术、提高自我创新意识、树立自我创业精神,是当代大学生需要探索的重要里程碑。随后,冯老师邀请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科协会长折鹏博给大家科普了目前创新创业的形式,重点阐述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帮扶与支持,强调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有助于拓宽思维,提高学习能力与思考深度,呼吁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学校的“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中去,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最后,由冯老师主持科协成员以“数字技术”为主题,在公寓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模拟演练,博得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科创寓你在一起””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发现金点子,为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育活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