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学生慰问座谈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7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开展励志、诚信和感恩教育,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实效,近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了“寒冬送温暖,情暖学子心”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慧、学生科全体老师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入校后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周书记寄语在场的同学们:一是要感谢国家和党的精准资助政策,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要自信勇敢,战胜困难的最好法宝就是理想与信念。二是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学业,把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励志成才,用知识和智慧回报国家和社会。周书记还表示,如果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积极寻求学院和老师的帮助,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解决同学们的困扰。会议最后,老师们向学生们致以最亲切的祝福,并分发暖冬慰问品,与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参加会议的同学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帮助。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开展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扶贫扶志,始终坚守育人初心的使命。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