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第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755

为丰富我院青年学生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1120日举办第二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包括长跑,短跑,跳远、铅球,接力赛等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我院院学子较强的身体素质和竞争意识。在5000米决赛中,运动员们坚守着自己的跑道不言放弃,体现了新生挑战自我、展现风采的良好品质;在跳远决赛中,运动健儿们优美的身姿在半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度,彰显了同学们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100接力决赛可谓精彩绝伦,接力棒的一次次传递更是表现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及团队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整合学院优秀体育资源,加强队员的日常管理和训练,为校春季运动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