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 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959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工作,引导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12日下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体育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南主楼A202顺利举行。

首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书记崔德才老师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珍惜这次党校学习的大好机会,把参加党校学习的过程内化为一个党性锻炼的过程,通过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学员代表19级物流1班杨忠浩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党校培训机会,遵守党校管理纪律和要求,学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思想认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崔德才书记为学员们上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堂课《党的光辉历程》。崔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线索,系统回顾了党从创立之始艰辛筚路蓝缕到21世纪依旧焕发强大生命力的历程,阐释了百年历史的主流本质就是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讲授中,崔书记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将在场的学员带回到中国共产党救国救民的光辉岁月中。在崔书记深入浅出的讲授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结合党史主题征文、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系统教育,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