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大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960

为促进2021级新生对学校的了解,深化师生之间的交流,徐州工程学院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113日在城南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教职工、老生代表及2021319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慧主持大会。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021级新生见面正式开始。会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致辞,寄语21级的新生们努力学习、坚韧不拔、胸怀梦想、成才报国;优秀学生代表18级信管2班陈会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心路历程,鼓励新生们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新生代表21级信管2班胡朝楠总结了目前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得,勾画了大学生活的美好蓝图,展示了新生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魏洁云老师作为2021级学业导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提升专业认同、夯实专业基础,在大学四年书写出自己的辉煌。大会最后,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院长马慧敏发表了“青春奔涌  圆梦管工”的讲话,她代表全院教职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19名新同学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概况,讲述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育人理念、科研成果简况及学院发展目标等,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生们借云龙山之光以悦人性,借云龙湖之水以静心情,养成积极的人生态度、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毅的精神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在徐州大学(筹)快乐充实地生活、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导师针对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素养、主干课程、学习方法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就业创业、实践实习、考研出国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生同学们收益颇丰。

此次见面大会,有助于新生同学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学院的认知与认同,对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