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一练 备考四级——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71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至,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模式及流程,同时提高我院学生整体的英语四级通过率,深入压实学风建设,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1110日下午在南主楼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经过周密的准备,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考试的流程进行。模拟考试前,学院发布了考试相关细则,强调考试纪律,并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这次模拟考试。考试开始前,同学们凭学生卡、身份证、健康码排队签到进入考场,随后,监考人员再次强调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学生们专心致志,认真审题,严谨作答,没有丝毫懈怠,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去分配答题时间、调整答题顺序,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备战四级的信心,让同学们认识到四级考试的重要性,还引导学及时发现学自己在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调整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四级备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