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大数据管理班英语四级通过率达100%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02

826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公布,我院20大数据管理班在大一学年全员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创造辉煌!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得益于任课教师、辅导员、班级导师的无私奉献,更取决于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在学院的正确指导下,20大数据班在实际管理中既放眼大局的统筹,又事无巨细,重视每一个细节之处在潜移默化中起到的作用。班级学生每天8点轮流在班级微信交流群中发送英语名言警句和专业词汇讲解的语音分享,以增加学生的时间观念,锻炼学生做事情的毅力,确保时效性和长期性;学业导师坚持每日在微信交流群中推送中英文版历史上的今天以激励学生学习英语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辅导员老师实施大数据统计分析,将学生名言推送准点率、准确率等数据制成数据表格反馈给学生,以鞭策学生努力前行。同时,20大数据管理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多次四级模拟考试,在模拟考试后根据反馈认真分析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训练自身薄弱环节。最终,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20大数据管理班一人达到600分以上,超过三分之一的同学达500分以上,全班同学在大一学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不负青春奋斗荣光!

希望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全体学生以20大数据管理班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努力,在学习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