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英语四级报名动员与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774

919日上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英语四级经验分享大会。学院21级辅导员冯子鹏、20级学生代表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1辅导员冯子鹏主持他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试卷组成的的基本概况,阐述了英语学习在大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21级新生们提出期冀与要求。20级学生代表徐朱琦、陈珺、纪加骅将理论联系实际,从个人与班级的角度先后分析了英语四级的考试准备方法,具体说明了考试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分模块阐明英语四级的应试准备方案,讲述了多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可行的英语四级备考模式,鼓励新生们在大一学年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会后,各班同学在班助的带领下对英语四级备考展开细致的规划。21级新生们将经验分享会上的了解到的经验方法贴合到自身,寻找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英语四级备考方案并就新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如英语四级与创新创业、实践学习、考研出国等的联系做出细致回答,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新生们收获颇丰。

此次2021级新生英语四级动员及经验分享大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新生们的学习热情,调动新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对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