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00


4月21日下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全体院领导、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崔德才主持。

会上,崔书记传达了《徐州工程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徐州工程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度任务清单》文件精神通报了我院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我院当前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书记指出今年党史学习任务重,要求每一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严守纪律,确保我院意识形态平稳可控。他就做好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学习宣传,抓好师生教育引导和阵地建设,要加强舆情监控,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强化领导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班子成员按照分管部门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