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 筑梦青春勇担当—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86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巩固增强毕业生的党员身份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带着信仰砥砺前行,在未来工作岗位上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6月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崔德才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砥砺奋进守初心、筑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首先,崔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的动机和初心;其次从党性修养层面,他要求党员们毕业后要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党的安排,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能力用到祖国新时代发展建设中;最后,崔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廉洁意识教育,重点谈到腐败的表现及危害性,为毕业生党员们敲响了警钟,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党课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宦佳晨谈到:“通过这样一种具有仪式感的活动,能够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身份,能够让大家意识到作为作为中共党员的责任。”

本次毕业生党课不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还承载了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后也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共产党员,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