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科创精神 培养创新人才—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26

活跃学院学术气氛,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5月26日下午2:30在南主楼报告厅召开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崔德才、院长马慧敏、副院长李公产出席大会教师代表、科协会员、19、20级学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周慧主持。

会上,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院长马慧敏做了精彩致辞,首先对科技创新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善于抓住机遇、勇于承担责任、调动科研热情,努力实践,敢于创新,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以国家的发展、中国梦的实现为己任;学也将努力地搭建平台,为同学们能够在更广阔的天空中自由翱翔而创造条件。随后,党总支书记崔德才老师为科协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副院长李公产老师为协会代表颁发会员证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科协指导老师代表魏洁云老师在会上发表讲话,突出科协指导教师团队的专业性,表示会竭尽所能为热爱科研的学生提供帮助。协会会员代表19物流2班折鹏博谈了科协对其自身的帮助,并呼吁更多同学可以踊跃加入到科协的大家庭中来。本次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的培养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以“科技开拓新知,创新引导主流”为宗旨,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种融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创新性于一体的第二课堂活动,营造科创氛围,增强科创意识,提高科创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在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摸索和实践,为我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