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学习 促学风”—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学业导师交流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94

为推进学业导师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对学业的全面了解,49日,根据《徐州工程学院学业导师实施办法的指导,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业导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全体学业导师为学生答疑解惑。

交流会上,导师们先给大家简述了目前专业形势、专业走向及就业情况,为学生讲解了管理工程学院各专业的考研前景,分析了历年报考及录取情况,同时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学习情况,为他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业计划。

会中导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的提问有日常生活学习方面问题、有未来目标规划问题、还有的是考研备考常识以及经验问题。导师们就各位同学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结合了自身经历,用实例向我们讲述日常学习和考研考公的实际情况。

本次学业导师交流会,不仅增进了管理工程院学生对大学生活和专业知识的了解,为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学生与学业导师之间的联系,让学生们明白了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导师也掌握了学生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作出了一对一的精准指导,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学业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