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绽放未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春季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12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春季招聘宣讲会。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而思网校、中骏集团、上海晨光、雨润集团等单位纷纷进校开设宣讲会,学院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概况、各专业相应的服务平台和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文化、员工福利政策等有关情况,使同学对用人单位有了一定的了解。招聘人员与同学们现场交流,参会学生积极咨询岗位薪资及职业前景等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提升了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和综合能力。我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计划地开展就业教育和指导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