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时代女性风采,做教育事业建设者——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2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积极响应市妇联“牢记嘱托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的号召,展现高校女职工的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的工作状态奋斗实干,我院于324日组织前往金龙湖宕口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我院20余名女职工集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月春意暖,春风十里香。宕山公园里遍布各种各样的树木和花卉迎风招展,活动中,大家边赏春踏青,边享受自然春光,拍照留影,流连忘返。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与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大家一边游玩一边拉家常、谈工作、交朋友,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大大舒缓了平日忙碌紧绷的神经,放松了心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

通过这次活动,妇女同志们切切实实的看见了美丽徐州,感受到了徐州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带来的积极变化。大家在交流中,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纷纷表示要坚守教学岗位,把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机遇,认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2021三八国际妇女节寄语要求,更加认真的学习党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立足岗位,求进步、谋发展、讲奉献,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