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3月各基层党委中心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827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2021年3月各党委中心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3.《人民日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6. 《求是》2021年第5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二、思考题

1.认真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将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贯穿于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2.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将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思考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4.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增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2021年3月各基层党委中心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