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分工会举行第一届分工会活动暨元旦健身活动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203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20201231日下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分工会全体教师在城南校区运动场开展元旦健身活动。

雪后初晴,老师们克服了车程的遥远、路堵等不利因素,按时来到了学校,在操场上集合好队伍。伴随着激昂而又有节奏的第九套广播提扫,我院老师40余人迈开了矫健的步伐。走着有节律的步子,寒冷的冬天被老师们的热情击退。操场上,闪现着一支奋发向上的队伍。做操结束后,老师们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在广阔的运动场上回响。

今天的活动是迎新年、大家欢聚的一个契机,相信在新的一年里,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全体教职工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加强交流与沟通,携手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