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57

#登峰问鼎  共铸梦想#

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强势开启!

登顶之路,英雄不问出处。

我们期待与每一个有梦想的你结伴而行!

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具有房地产经纪机构一级资质,是一家专门从事房地产营销及相关服务的民营企业。从2009年初,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始全面发展,目前已在万科物业、万达广场、奥林花园、阳光广场、天鹅湖、熙无锡知名区域有50家连锁店和六百名员工。

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商品房、二手房屋买卖、租赁等中介业务的连锁销售。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在互联网上得到信息和服务。无锡龙创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拥有大量、丰富、真实的房屋信息和独特的线上服务功能,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互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信息服务。目前企业已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通过连锁店面、短信、社区活动以及网站等多渠道的信息化服务方式,全面、及时、准确的与客户进行信息交互,以平均每两分钟为一位客户提供专业房产交易的服务速度,体现出了超强的服务能力。    

无锡龙创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创享美好  不负所托”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通过自身稳健的经营,规范透明的操作,员工职业化的服务,引领中介行业的发展,成为最具服务价值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                                                                                                            

【专业要求】

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制

工作地点

无锡

【福利待遇】

领先的薪酬福利保障

多样的职业发展通道

专业的学习成长机制

薪资:

1、保障薪酬5000,让你的生活有保证。

2、高额提成(20%-70%),转正之后做3万拿1万。

3、每月都有短途赛激励员工,奖励随你拿。

4、买房支持,公司对内部员工购房有优惠政策,鼓励员工置业、购车。

福利:

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享受各类带薪假期、员工生日、全员旅游、重大节日礼品发放、时令物品发放、年终优秀员工境外旅游、月度季度特别嘉奖等;

带薪培训:

1、培训体系:总部有一套成熟的“人才滴灌培训体系”,对员工进行全方位的滴灌训练,让你们不断突破、快速成长!

2、区域培训:区域和连锁店会针对每个人在连锁店的成长情况不定期的给予培训。

3、师傅一对一帮带:从你入司的第一天开始,连锁店就会帮你安排好老员工/师傅一对一帮带,一直会带到转正。

晋升发展

管理层房产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运营副总经理--总经理

业务线:随着职位级别提成20%-70%

 

投递通道】

联系方式杨溢:17368772507(微信同号)

邮箱:18762617362@163.com

网申链接】

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https://www.wjx.cn/jq/9840829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