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景瑞物业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849

景瑞物业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于中国上海,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首批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副会长单位,2007年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英标BSI的优质服务认证,成为四标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企业,2016年获“上海名牌”荣誉称号。

景瑞物业秉承“专注理想生活”的管理理念,以做“中国城市理想生活的推动者”为发展目标,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社区,追求管理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对外珍惜客户信任,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去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把诚信的服务和客户发自内心的赞誉视作公司发展最牢固的基础;对内高度重视并持续研究客户需求,以专业化的作业流程、人才队伍,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准、定制化的物业管理服务。

伴随着景瑞物业的长足发展,我们也获得了来自物业协会、政府等相关单位的肯定,获得了“2020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服务能力五星企业”“诚信承诺AAA级企业”等多项荣誉。2012年10月11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谢家瑾会长莅临景瑞物业考察,给予了景瑞物业高度的评价和肯定,留下了“和谐社区,幸福生活”题字。2016年6月18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沈建忠会长莅临景瑞物业考察,再次对景瑞物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留下了“贴心服务,舒适生活”题字。

随着市场化进程的加快,景瑞物业的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立足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先后在天津、重庆、浙江、江苏、合肥、河南等地区设立分公司,成功入驻国内49个城市,承接了包括花园别墅、高档公寓、商业广场、政府行政办公楼等多种物业类型的物业服务业务,合同管理面积已逾4000万方。

 

二、 “瑞翼生”校招管培生计划

“瑞翼生”是景瑞物业校园招聘管理培训生独有的名称,他们是一群充满激情、胸怀抱负的年轻人,用青春与汗水在景瑞的广阔天地上“瑞翼”进取,无畏前行,书写无限可能。

“瑞翼生”旨在选拔高潜质的优秀大学生,为景瑞物业塑造文化认同度高、业务匹配度高的核心骨干人才,建立景瑞物业的后备人才梯队,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持续需求,培养公司未来的中高层管理者。

(一)  培养体系

Ø    【集中学习】外部管理课程、内部分享专业课程

Ø    【导师带教】“双导师”带教——专业导师、生涯导师

Ø    【轮岗实践】职能管理&项目管理互相轮岗

Ø    【评估盘点】每半年开展一次述职评估,优异者快速晋升

Ø    【配套机制】培养期内每年2次统一晋升,加薪机会

Ø    【自我提升】专业能力以考代学、专业资质考证计划 、对标学习、读书分享

 

(二)  培养目标

Ø    1.短期(1-2年)目标:胜任主管级岗位

Ø    2.中期(3-4年)目标:胜任经理级岗位

Ø    3.远期(5-8年)目标:胜任总监级岗位

 

三、“瑞翼生”招聘岗位

职位

职位介绍

职位要求

【项目管理】管培生

参与开展客户服务、工程管理、外勤管理、品质管理、增值服务、项目运营及体系建设等物业管理工作。

未来,你将可能成为公司物业项目的一线管理人员,或成为物业客服、工程、品质、外勤、环境等领域的专家。

具备物业、酒店、餐饮娱乐等公司实习经验,或具备销售类实习经验;

具备强烈的成就欲望,有冲劲;乐观积极,抗压能力强。

【人力行政】管培生

参与开展公司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人才发展、企业文化、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

未来,你将可能成为公司一线的人力行政负责人,或成为招聘、培训、薪酬绩效、企业文化、行政管理等领域的专家。

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具备人力、行政类工作实习经验;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判断能力及亲和力,对工作有热情。

 

【财务管理】管培生

参与开展公司会计账务、财务分析、税务管理、预算管理等工作。

未来,你将可能成为公司一线的财务管理负责人,或成为预算核算管理、税务、财务分析等领域的专家。

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会计初级证书者优先;

具备良好的会计基础知识,且能够熟练操作office软件;

具备良好的数据敏感度,逻辑思维清晰且细心负责。

工作地点:上海、浙江、江苏、重庆、天津、武汉、湖南、安徽

 

四、薪酬福利

1.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薪8~10万;

2.   高频次的晋升和调薪机会,培养期每年2次调薪机会;

3.   首年提供员工宿舍;

4.   五险一金、通讯补贴、服装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礼品、生日惊喜、工会福利、外派补贴、出差补贴。

 

五、应聘方式

    1、查阅职位详情、投递简历,请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搜索“景瑞物业”。

    2、Email至:diaozy@jingruis (标题以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