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大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013

为促进2020级新生同学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深化师生之间的交流,徐州工程学院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于1125日在城南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院全体教职工、老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同学共30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院长马慧敏发表致辞,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育人理念、科研成果简况及学院发展目标等,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陈扬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生同学的寄语;优秀学生代表17级信管1班张月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成长心路历程,并鼓励新生们同学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新生代表纪加骅总结了目前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得,勾画了大学生活的美好蓝图,表示出新生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各专业课教师针对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素养、主干课程、学习方法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如就业创业、实践实习、考研出国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生同学们收益颇丰。

此次2020级师生见面大会,有助于新生同学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学院的的认知与认同,对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