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组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852

1030日上午十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为深入领会学习会议精神,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观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度解读,并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圆满实现,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为在新发展阶段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教师党员田静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充分反映了新发展理念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坚信,“十四五”期间,只要我们认真实施这些发展措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在党和人民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向学生传达和阐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员宦佳晨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奋起扬帆正当时。新闻发布会观看结束后,管工院师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抓住“十四五”规划重大机遇,努力为建成徐州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