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8-2019学年“十大学习标兵”候选人线上展示和网络投票的通知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803

根据校《关于评选 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推荐、学工处审核初选,最终确定18名“十大学习标兵”候选人进入展示评选环节。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现将十大学习标兵的现场展示环节调整为线上展示和网络投票。现将有关事宜布置如下:

一、个人展示时间: 

2020年5月28日-6月3日 。

二、网络投票方式:

打开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徐工院思政先锋”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徐州工程学院十大学习标兵网络评选”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徐工院思政先锋”公众号二维码:

三、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可以选定一人或多人投票,最多不超过十人,且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能给同一参选者投票一次,不可重复投票。

2. 本次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禁出现恶意刷票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评选办法

评选将按照“个人总分 = 事迹材料(80%)+ 个人展示(20%)”的计分办法,其中个人展示又分为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两个部分,分别占比80%和20%,最终结果按个人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评选出我校2018-2019学年“十大学习标兵”。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动员学生观看“十大学习标兵”网络事迹风采展示,并按规则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

学工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