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16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启动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暨实施品牌专业二期项目建设工程的通知》(苏教高〔2019〕8号)等文件精神,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入选了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汉语言文学等7个专业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获批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学院须结合实际,报送一流专业建设点项目建设任务书(简称任务书)。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序号

专业名称

等级

1

食品科学与工程

国家级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国家级

3

汉语言文学

省级

4

工程管理

省级

5

视觉传达设计

省级

6

应用物理学

省级

7

化学工程与工艺

省级

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省级

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省级

二、报送要求

1.相关学院须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各专业要紧密围绕“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等文件要求,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范专业认证、卓越人才培养及四新建设,聚焦专业建设水平、专业定位与特色、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实践教学机制构建等主要内容,突出标志性成果积累。

2.建设任务书应组织专家(至少包括两名校外专家)对任务书进行相关论证评审。

3.相关学院请于6月19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电子稿发至jyk@xzit.edu.cn。

附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