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洁云

作者: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055


魏洁云(1975-),男,汉族,江苏省邳州人,教授,博士,访问学者,优秀党员,徐州市管理学会理事。主要讲授《经济学原理》《资产评估基础》《应用统计》等课程。长期从事产业经济与创新管理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中国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测度、驱动机制与创新路径研究,主持江苏省文旅厅科研项目2项,江苏省教育厅课题2项,江苏省统计局重点课题、江苏省社科联课题、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项目、徐州市软科学等市厅级课题10余项,参与排名第二的省部级教研科研课题4项;独立出版专著《技术创新效率测度及创新路径研究》1部,副主编出版教材1部,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在《系统管理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科技进步对策》等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在《中国高校科技》发表教研核心论文1篇,获中国商业联合会、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项6项。